close

  【環球網綜合報道】身體整形雖然能讓我們變得更美,但同時也充滿了風險,據澳大利亞媒體10月31日報道,澳大利亞國家醫療產品監管機構30日稱,2月以來已經有39名受害者使用法國隆胸假體後出現了假體破裂情況。
  據報道,澳大利亞醫療產品管理局稱,自2013年2月以來,他們已經收到了39例乳房假體破裂的報告,而這些人都使用了來自法國PIP公司的乳房假體。目前,澳大利亞確診的PIP隆胸假體破裂的受害人數已達490人,而全球約有30萬婦女植入了PIP的隆胸產品。
  報道說,PIP公司在未經批准的情況下使用自製的工業級硅膠作為隆胸手術的填充假體,這種填充物比其他產品更容易破裂。據悉這種產品在植入後的破裂率高達50%,但專業人士不建議已經使用PIP產品的用戶為防止破裂而取出假體。目前沒有證據顯示這種材質的假體破裂後造成的危害比其他產品嚴重,也沒有權威醫療病理數據來證明移除PIP假體是預防破裂的最佳辦法。
  據悉,假體破裂的危險在於無法徹底清除分散在身體組織內的凝膠,而劣質的凝膠產品會被乳腺組織吸收進入淋巴系統。  (原標題:澳大利亞兩個月間39人遭遇隆胸假體破裂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