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尹新慧報道)11月3日,麥蓋提縣少兒雙語口語大賽開賽。來自該縣92名選手參借貸賽。
  此次關鍵字排名比賽以“熱愛偉大祖國、建設美好家園”為主題,由麥蓋提縣教科局主辦。
  大賽分為幼兒組、小學組、中學組,並按語種分為民考漢組、漢考民組、雙語組分組;比賽項目咖啡弄分為自我介紹、主題演講、問答、才藝展示等4個環節。
  在比賽中,參網站優化賽選手用精彩的表現形式歌頌偉大祖國,贊美可愛家鄉,真情表達對祖國母親的熱愛,對家鄉的熱愛。
  大賽評委會本著公平、公正的原則,從語言面貌、表現力、語言組織能力、舞臺形象、才藝水平、答題等方當鋪面對選手進行現場評分,並對10名優勝者進行獎勵。
  麥蓋提縣教科局雙語辦幹部艾買提江說:“舉辦口語大賽是為了給全縣中小學生和在園幼兒搭建一個學雙語、比雙語的寬闊平臺,給他們提供一個展現才華的良好機會。今後,我們將每年舉辦一次這樣的活動,積極營造一個全社會學雙語、懂雙語的社會環境。”  (原標題:麥蓋提縣少兒雙語口語大賽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