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20日訊 據中評網報道,積極爭取民進黨臺北市長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下午到士林區與里長、鄰長基層座談,呂秀蓮暗諷臺大醫師柯文哲入黨是“外星人來拜訪民進黨”。
  她說,最近民進黨有個“外星人”來拜訪,按理來講,若要加入民進黨,應該說民進黨對臺灣的貢獻很大,入黨感到很光榮,如果認為入黨後不會選上,還要入黨,這不是很奇怪嗎?
  呂秀蓮不假辭色表示,選臺北市長如果沒有相當的經驗,市民會不放心,臺灣5年多來在馬英九執政下,各方面都倒退,臺北市16年來都是“太子黨”在當市長。
  呂秀蓮也沒放過國民黨連勝文,她暗批,“有人從頭到尾沒出聲音,也沒公開說要參選,為何民調還高居第一,臺北市民不要有落伍的想法,難道要讓大官的兒子來當臺北市長?”
  先前有72位臺北市民進黨籍的里長連署,敦請呂秀蓮出馬參選臺北市長,呂秀蓮下午在民進黨臺北市評召黃承國等陪同下,拜訪士林區多位里長等基層幹部,當地多位支持者也趕來相挺。
  臺北市黨部評召黃承國也把炮火對準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柯文哲,他說,有人批評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與前黨主席蔡英文,又質疑民進黨會選輸,這種作法有待商榷,他質疑柯一副“你要我參選市長,我才要加入民進黨”的態度,難道黨內沒人要選嗎?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呂秀蓮批柯文哲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