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晨報訊 (記者 廖怡飛)春運即將來臨。交通執法南岸區大隊經過非法營運專項整治,僅昨二手餐飲設備日,查獲黑車4台。
  昨日上午10點,一輛紅色現代轎車在南坪長途站周汽車借款邊停留,形跡可疑。執法隊員順藤摸瓜,等到黑車上客時,才一舉抓獲。
  經過調查,該車為重慶-南川的定線非法營運車輛。車上除司機外,有5名乘製冰機價格客,2女3男,已經涉嫌超載。
  據瞭解,ARMANI這批回南川的乘客談的價格是50元/人,5個人算下來能收入250元。不過該黑車司機將面臨3-10萬元的罰款。
  執法人員希望廣大乘客能夠積極配合執法部門的行動,主動拒乘黑車,確保自身安全seo和權益不受侵害。為確保春運期間,南坪長途站周邊區域的交通安全秩序,非法營運聯合專項整治行動將持續到2月24日。  (原標題:為賺250元跑黑車,這回至少遭罰3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