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魏銀和 通訊員吳信芝報道)2月17日,記者從新住商不動產疆烏魯木齊鐵路局瞭解到,春節過後,全疆鐵路客流明顯回落,預計2月25日後,各次列車車票將趨於充裕。
  據瞭解,從2月17日起至2月25日,各次出疆列車除奎屯至西安K680次、烏魯木齊至漢口T194次、烏魯木齊至蘭州T296次個別日期有部分剩餘硬卧票額外,其他各次出疆列車均無軟卧、硬卧剩餘票額;北京、上海、廣州方向硬座票額較為緊太平洋房屋張,只剩餘部分無座車票;濟南、成都、西安、鄭州方向硬座票額較為寬鬆,預售期內均有剩餘票額。2月26日起,除北京方向硬卧票額緊張外,其他各車次各席別均有剩餘票額。
  據介紹,從2月17日開始,疆內旅客列車除烏魯木齊至阿克蘇的5806、5808次,喀什至烏魯木齊的K9788、7558次票額略為緊張,其餘各方向各長灘島席別票額充足。  (原標題:新疆:節後客流回落 預計2月25日後各次列車車票充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