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柳州16日消息(記者王延輝)2014“柳州銀行”杯廣西柳州汽車城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COC)今天(16日)傍晚結束了最後兩輪的較量,獵豹汽車憑藉著整體的出色發揮,奪得了汽油組廠商杯冠軍。主力車手鹿丙龍也發揮出一個良好的水平,為車隊捧回了新賽季的第一個車手冠軍獎盃。
  獵豹汽車成為揭幕戰汽油組的最大贏家,不僅主力車手鹿丙龍拿下了車手冠軍,還憑藉著強大的整體實力,提前一天奪得了汽油組廠商杯冠軍。此外,獵豹車隊的63號車手高健雄雖然在半決賽出現了翻車和掉溝的意外,但還是幸運地挺進決賽並奪得了季軍的好成績,而代表獵豹汽車華南車隊衝擊俱樂部杯的隊友樊曉則止步於半決賽。
  “能夠取得這樣的成績,首先要感謝車隊上下的付出與努力,這次比賽的競爭非常激烈,對手有著更好的賽車,但我們還是沉著應戰,發揮了獵豹汽車永不放棄的越野精神,最終拿下了冠軍,所以在賽後我真的很開心。”鹿丙龍賽後心情仍然激動。
  而首次代表獵豹汽車華南虎車隊參賽的新秀車手劉萬燦對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更了初步的認識,表示回去之後多加練習,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在越野賽場上取得好成績。
  汽油組是整個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最多汽車廠商參賽的一個組別,但獵豹汽車憑藉著深厚的底蘊,在競爭中脫穎而出,用一張張真實的漂亮成績單證明瞭自身強大的實力。特別是在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百場之際,獵豹汽車華南虎車隊奪得冠軍,這有著深刻的意義。
  2014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柳州站結束之後,將於7月移師北京懷柔。
  (原標題:2014全國汽車場地越野錦標賽結束柳州站爭奪獵豹奪雙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