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右二]率調研組在長沙南湖醫院調研。)
  
  (長沙南湖醫院深厚的醫療水平與強烈的社會責任心,給調研組一行留下深刻印象。)
  紅網長沙5月27日訊(記者 黎鑫)“你們的病房佈置與賓館客房一樣,這給病人提供了一個舒適的治病、養病環境。”今日下午,全國人大常委、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率調研組走進長沙南湖醫院,就衛生立法、社會力量辦醫等問題進行專題調研。湖南省衛生廳、長沙市政府等相關部門領導陪同調研。
  龔建明一行首先在南湖醫院大廳觀看了醫院基本情況介紹展板。當南湖醫院董事長李軍介紹,他們在湖南骨病和泌尿結石治療領域中發揮了專科主導作用,並長期堅持開展公益醫療救助等情況時,龔建明給予了高度贊揚,“作為一家民辦醫院,你們能有這樣的醫療水平和社會責任心,非常難得。”在醫院6樓結石病專科康復病房,龔建明遇到了正在為病人贈送特定飲用純凈水的客服部工作人員。當他得知,南湖醫院對剛做完手術的病人特別關心,每天上午贈送現榨的豆奶,下午贈送水果時,他頻頻點頭稱贊。
  龔建明一行還考察了南湖醫院門(急)診、骨科門診、椎間盤突出專科等地,並仔細徵詢了病人對醫務人員醫療水平、服務態度、醫保管理等方面的滿意度。他希望,南湖醫院再接再厲,進一步提高醫療技術水平,為解決基層老百姓的醫療問題作出更大的貢獻。
  長沙南湖醫院創辦於2002年,是湖南第一家對公立醫院改製成立的民辦醫院。該院以治療泌尿結石、脊柱外科為特色,配備了核磁共振、美國GE四維彩超、美國鈥激光、美國輸尿管軟鏡等一批尖端醫療設備。同時,“頸肩腰腿痛”專科被湖南省中醫管理局認定為省級重點專科。  (原標題:農工黨中央副主席龔建明調研長沙南湖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