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很多人來說,水果是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水果都能夠買得到,很多城市的特產水果會因為距離問題、運輸問題“走不出去”,例如煙臺的大荔枝、還有藍莓等等。其中藍莓作為世界糧農組織推薦的五大健康水果之一,具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因其具有延緩記憶衰老、預防心血管疾病、強化視力等等的多重好處而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但是,因為藍莓皮薄肉軟的特征使得其相比一般的水果運輸難度更大,對物流系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為解決這一困境,日前,順豐速運與聯想佳沃正式簽署合作協議,這次的合作,兩大公司強強聯合,將在生鮮食品產地直供、冷鏈物流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在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形成之後,很快,聯想佳沃旗下的藍莓產品就在順豐速運的“順豐優選”和“嘿店”悄然上市。
  順豐速運承諾將會在48小時之內送達,而為了保證藍莓的運送速度,順豐速運在各個城市的順豐集散中心有專門的藍莓綠色通道,從而保證了藍莓的及時送達。聯想佳沃這次與順豐速運的合作可謂是一個雙贏,不僅拓寬了聯想佳沃產品的銷路,而且也讓順豐速運的“生鮮速配服務”得到了實踐的驗證,並且逐步完美,相信,未來聯想佳沃和順豐速運的合作將會創造一個不同尋常奇跡。
  順豐速運成立於1993年,僅僅二十幾年的時間里,順豐速運就憑藉著其快捷的速度、優質的服務、公道的價格、成為同行業最受廣大消費者歡迎的快遞公司之一。一路走來,順豐速運得到了廣大消費者的支持和認可,也正是因為如此,順豐速運才能夠更加努力的前行。順豐速運一直都在改善自己,在實踐中不斷地完善自己,希望可以帶給廣大消費者更多更大的驚喜。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順豐速運試水“生鮮速配服務”前景廣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