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網十堰(湖北)7月23日電 見習記者劉志月 通訊員宋建彬 一個建築工地的包工頭,用智能手機下載“陌陌”軟件,備註招錄文秘職員的信息,誘騙擇業青年女子前去面試,然後進行強姦。記者今日從湖北省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獲悉,包工頭張某在案發當天被警方抓捕歸案。
  7月21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區分局朝陽路派出所與刑偵大隊朝陽中隊快速反應,現場抓獲犯罪嫌疑人張某,速破該起強姦案。
  犯罪嫌疑人張某,現年41歲,十堰市茅箭區人,在十堰竹山縣承包一個建築工地,賺了一些錢。
  7月21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張某在十堰城區入住一酒店後,使用手機聊天軟件陌陌搜索附近人,見到被害人劉某的頭像照片年輕漂亮,便立即添加好友,但未取得回應。21日上午,不甘心的張某以介紹工作為由,再次給被害人劉某發送信息。
  女青年劉某是十堰市鄖縣人,現年22歲,常年在外打工,近期辭工回家休息一段時間後再次外出擇業,恰好也入住在這家酒店,看著張某招工的信息後就決定去試一試。兩人聯繫上之後,張某以看材料為由將劉某騙至房間內,隨後採用暴力手段將其強姦。
  隨後,張某以賠償金錢等手段安撫劉某,倍感屈辱的劉某死活不同意。當日下午14時許,劉某鼓起勇氣報了警,接警後,朝陽所立即將案情通報朝陽中隊,隨後所隊民警迅速趕赴現場,將正準備外逃的犯罪嫌疑人張某當場抓獲。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審。  (原標題:十堰一名包工頭介紹工作為由騙姦女青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