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9月9日訊 記者劉子陽 為進一步提高廣大交通參與者的文明交通素養,共同營造良好的交通環境,由中國道路交通安全協會、中國電影家協會、北京電影學院、歐美同學基金會共同主辦的"安全行·中國"首屆公益微電影創作大賽啟動儀式9日在京舉行。
  本次大賽共設劇本創意獎項、微電影綜合獎項和微電影專業獎項三大類五十個獎項。今年9月至2015年1月,大賽組委會將面向社會廣泛徵集參賽作品,2015年3月評出各類獎項,併在大賽官網(http://www.aqxchina.com)和中國道路交通安全協會官網(http://www.rtsac.org)進行全程報道和互動。
  據悉,主辦方還將在徵集作品期間舉辦"大師講堂"全國巡迴講演公益活動,邀請中國電影界及交通管理方面的專家、學者、藝術家,面向微電影愛好者普及拍攝交通安全題材微電影的知識和技巧。  (原標題:"安全行·中國"微電影大賽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