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冷水江站11月28日訊(分站記者 謝立松)11月26日上午,冷水江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謝武寧一行10餘人來到市五中,對農村學校教育發展狀況及食堂食品衛生工作進行了調研。
  冷水江市五中位於錫礦山街道辦事處境內。一走進校園,謝武寧詳細聽取了五中校長張躍民關於學校食品安全、校園文化建設、師資力量、教育投入、規範辦學行為等方面的工作彙報。隨後,又參觀了學校“靈動”雕塑群、愛心傘、開心農場、快樂廚房和露天書吧等場所。到校食堂時,謝主任認真聽取了市五中學校食堂的管理工作,市五中的食堂硬件管理有操作間、儲藏室和出售飯菜的場所,可確保食堂飯菜製作“三分開,一方便”;所有食堂工作人員做到持證上崗;對食品物品管理強調進貨渠道規範,有供貨協議,米、面、油、調料、副食品都必須有QS標誌。調研組在全面瞭解學校飲食衛生安全工作後,對學校食堂內部設施和食品衛生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完全符合A級食堂的標準,並就如何進一步做好學校飲食衛生安全工作提出了一些可行性意見和建議。  (原標題:冷水江市五中校園食品安全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