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ˇ明星公益棒球賽﹍* ]之搞笑演出? 第?集? ? 天氣冷 時間越來越晚了..天氣也越來越涼了?..風吹啊風的~~ 原來開場賽時內野區差不多都坐滿了9成的觀眾唷..漸漸到了4.5局之後..人潮慢慢的走掉了?.雖然和大鼻子也是冷到不行~~但是還是想要享受可以看棒球的樂趣~~只看了一半很可惜的唷~~ ↑冷支支的天氣..還加在我也準備了手套趕快戴起來唷..不過原本前面坐滿了人.都走光了~~沒人幫忙檔風了. 會場佈置.冷到不行的大鼻子也起來走動走動囉~~ ↑連小丸子也高舉雙手.怎麼人都走掉了.太口惜了唷~~ ?  球員精采區 ...雖然看棒球我只有第2次的經典.比起1個月前的職棒冠軍戰緊張比數差多了呢... 我看台灣之星與J-STAR比賽.我整個快笑翻了?..眼看就要出局了.卻又漏接了~~~要不然就是盜壘成功了.. 但是也是 九份民宿有搞笑演出啦.只要盜壘失敗或著跑到壘上前被刺殺了.他們都會倒在地上.很久都不起來....是小朋友在耍任性不起來嗎.好好玩哦.. ↑...澎恰恰今天很口憐唷..只要上場一次就要被猛虧有個大大的鼻孔~~不過.澎哥都笑笑的帶過.似乎己經習慣了唷~~ 到了3局之後不再搞不清楚狀況了.因為場邊有郭子乾和許效舜2人一搭一唱的~~只要誰上場不 訂做禮服免被虧一下唷..也為球賽增加了點娛樂唷~~ ..話說.台灣之星明明有白雲.我和大鼻子都在納悶怎麼都沒有出來打擊..聽一旁的郭子乾在講. 大夥一定覺得怎麼都沒看到白雲出場..因為他連午餐.晚餐一起吃了.共吃了3個便當~~原來白雲是來吃便當的嗎~~ ↑恰恰上壘了唷~~瞧那多麼認真的表情~~ ? 大明星到現場唱歌 今天這是屬於做公益的活動..現場還是請了 網路行銷很多位歌手唷.. ↑↓海角七號超夯的民雄也來演唱一首「國境之南」~和范逸臣演唱的一樣好唷.. ↑↓偶系國寶~~因海角七號也紅到不行的『茂伯』也來到了現場唷..剛還沒有演唱時..早己引起一陣騷動囉~~好多影迷早擠在前面拍照唷~~~..茂伯的打扮好像都一樣?~~ 其實現場還來了很多位的來賓唷..就連阿吉仔也來了?..不過.只有靜靜的坐著沒有唱歌唷 哇呼..連兄弟象的球員陳致遠與 酒店打工他最美麗的太太也有來唷.也獻出一首歌曲唷~~~ ↑..不小心拍到了正在受訪問的白雲?..不知道講了什麼..還是在說明今天到底吃了多少便當哩.. ↑每當中間休息時間時..這個主辦單位的小娃娃都要上場一次.但是看他走的超級辛苦的..背後還要有一個幫忙拉他一把哩~~~ ↑..看了很久.總於讓我們發現了緯來的主播室在這裡唷.我問大鼻子平常職棒播出時都會有二位?..一位是主播另一位是球評..大鼻子居然 土地買賣說這種球賽不用球評啦..就連這種球賽的評審也是比較輕鬆的~~..真的是這樣子嗎.. ↑↓..這個台灣之星球迷自製的加油看板.就在我們的前方.每看一次.我和大鼻子就會覺得很有搞笑的天份..乾脆拍下來做紀念啦~~~ ? 到處都有能聊的陌生人 哈哈~~~就要這樣子呆呆的看了一場比賽嗎~~..我愛講話的毛病又出現了.. 因為我旁邊坐的是一群男生..話說..剛開始我都覺得他怪怪的.. 因為他會一直唸兄弟象球員的名字..一直大喊著恰恰~~~ 土地買賣陳致遠..下?球阿鈣最厲害什麼的.. ..就連他剛大喊陳致遠.我也都一直以為是亂喊一通~~原來人家真的有來到現場啦~~~ 而比賽中剛好打擊者是以前八點檔的男主角『霍正奇』.我居然可以和這個陌生男子開始聊起了最近的八點檔的『葡萄園』~咱們還可以聊到了最近的劇情哩~~ ..看我們聊的開心的很哩..不過.其實大鼻子又不愛看葡萄園.. 我大聲的說他愛看~~『摔角』而且還是看深夜場的.. 哈哈~~那名男生第一個反應就說了.男生怎麼可能在深夜看摔角.動機?網路行銷ㄢ瘥?....男生還是比較懂男生的心聲啦..要不然怎麼會聊不到5分鐘就被看透了哩.. 而且還大讚大鼻子的身材還很適合打摔角唷..在一旁的我快笑翻了..因為剛大鼻子才跟我說他變瘦了.. 而且那個陌生男生還問我們是不是夫妻哩~~~不是..不是(極力否認的我...)話說雖然我是天生的椪柑臉.而大鼻子是變胖而有圓臉.但是我們才不是夫妻哩. 不過.那名陌生男生還是很疑惑的表情...『怎麼可能...??』再不相信就拿身份證出來給你看囉.. ?  狀況外 天氣依舊冷支支到不 建築設計行唷..台灣之星本來是一路領先的.接著和J-STAR成了拉距戰..在最後幾局居然被領先了哩~~~ 在最後的9局很可惜沒有得分.時間在晚上9點比賽結束囉~~..不過.我和上次的冠軍戰一樣很狀況外~~結束了唷~~一臉吃驚樣..還是被冷風吹呆了..呵呵.. ↑這是今晚台灣之星VS J-STAR比賽的結果唷..7:10由J-STAR戰勝囉..現場馬上來了領獎的活動唷~~ ↑球員全部來到了場中.準備頒獎與拍照唷~~ ↑冷到有點變呆的大鼻子哩..快點醒醒唷~~~ ~~~~~~~~~~~~~~~~~~~~~~~~~~~~~~~~~~~~~《待續  唷》~~~~~~~~~~~~~ 住商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