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爸又吵架了..不懂為何家裡的老爸總是只會出那張嘴..只要他不爽.覺得我們不給他面子.就開始大小聲.再來就是罵髒話.說養你們這些小孩不知道幹麻.只會讓他生氣.拜託我很想問他.他拿時候養我ㄌ.除了上到國中.國中後我就自己養自結婚己.哪有他養我的.只是住家裡.回家睡覺洗澡而已.這樣叫做養嗎?該盡的國民義務扶養小孩到成年.他沒做到.且還是老爸在我國中畢業的時候.跟我說他沒錢養我的''說的人是他''.現在跟我番說養你不知道是怎樣時.說真的對吳哥窟這個家.我已經不在抱持他是家了.昨天他硬要我弟幫他組電腦.因為他要上網看盤.我弟跟我都說你不要亂買.花那錢去東森買一個濫貨.到不如花那錢去組個豪華版的電腦.然後我弟說下個禮拜就可以組好但是我老爸等不了.不要等.就開始罵.說房屋買賣每次要你們做一點事情.就一直拖.如果他會組.就自己組了.不用我弟去弄.我心理就os 你在家只會每天看盤.我老媽服侍你像皇帝一樣.地位卑賤.家裡的牆壁該弄得漏水的.你不弄.拖拖拉拉的.只會說他要賺錢.拜託每天看盤.不出去賺錢.錢自褐藻醣膠己就會跑過來ㄇ.也不想想.這個家會弄成這樣.都是老爸的任性.他要買啥就要買.也不管價錢高低.也不會比價.人家說怎樣就買.東西亂買.還說我們拿回來的東西都是廢物.也不會清.他自己勒.也是亂買東西.都堆在家裡.我從來沒看過他整理過酒店打工東西.從來沒看過他打掃過.每次只會翹二郎腿在沙發上抽煙.他還會幹麻.只會出那張嘴.討厭死了.我開始對我老爸厭惡了.昨天我老爸又開始對我老媽發飄.我很不爽..下去聽到我老爸罵媽媽說.你是垃圾.家裡像豬舍.都不會打掃.整天在幹嗎麻宜蘭民宿.我很想跟我老爸說.你眼睛瞎拉.你起床我老媽就忙著煮早餐.中午還要去市場買今天份的中餐跟晚餐.下午還要陪你看盤.ps 我老媽不看.我老爸就又會生氣.說老媽不認真賺錢.然後她還要到垃圾打掃家裡.到五點多他又開始煮飯.晚上又開始忙售屋網.而我老爸勒.從頭到尾.只會坐在沙發上.等我老媽泡茶.煮飯.切水果給他吃.他還會幹麻.氣死我了老媽他身體很不好.每天都還要受我老爸的氣.他昨天累到心臟痛.跟我說''她最好心臟病發死掉算了''我聽了很難過.我前天開土地買賣始心臟也開始痛.聽了我老媽講這樣.我能做啥.除了在我老爸又開始任性時跟他對罵.消消我老媽的痛.我啥都沒法作.心很累...累我老爸說的那些話.我想我會搬出去..但是心疼我老媽..我不想讓我老爸用那一點藉口說.我吃家裡的用家裡的.每建築設計個人都在工作.不是只有他有在工作而已.但是我認為公平很重要.既然這個家對我那麼不公平...我又何須留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節能燈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