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詢電話024-26215929 024-96128-1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趙怡美)對於即將參加2014年中高考的學子們,如何利用好寒假,保證高考複習計劃的同時還能快速提分,成為很多家長和學生最關心的問題。
  剛結束一個學期,考生一輪複習結束,寒假就得進行知識梳理和真題演練。選擇什麼樣的模擬套題至關重要,與其盲目進行題海戰術,不如做幾套高質量的名師名捲。
  為此,由華商晨報名師堂獨家策划出版的2014年中高考模擬試卷將為考生的複習提供科學的參考依據,讓考生在寒假的複習更加高效。
  《2014遼寧高考模擬提分試卷》集結遼寧省實驗中學、東北育才、沈陽二中、沈陽市第二十中學4所重點名校72位一線名師鼎力巨獻,8套高考標準樣捲均由各學科高三備課組組長、教研室主任、教研組長聯合編寫。試卷分文理科,文科包括語文、數學(文)、外語、文綜合;理科包括語文、數學(理)、外語、理綜合。每科8張試卷,答案由名師詳解。
  《2014沈陽中考沖關測試卷》特邀沈陽市9所名校63位名師聯合編擬,專為沈陽考生量身定製。9套試卷,名師詳解,透視命題,決勝中考。參編學校:遼寧省實驗學校、沈陽市第七中學、沈陽市第四十三中學、沈陽市虹橋中學、沈陽市一〇七中學、沈陽市南昌中學、沈陽市第一三四中學、沈陽市杏壇中學、沈陽市雨田實驗中學。
  這個寒假,開啟您的快速提分之旅,讓我們一起成為學霸!
  咨詢熱線:024-26215929(周一至周五8:30-
  17:30) 024-96128-1(24小時)
  購捲地址:華商晨報社九樓(沈陽市皇姑區崇山東路71號)
  (原標題:2014中高考名師模擬試卷熱銷中快速提分之旅從寒假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