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詩整理~古士俠風篇~ 刀光劍影處處閃 扁門綠狗心膽寒 紫禁之巔群俠集 廬山住宿廬山飯店> 此 廬山溫泉次不止兩啞彈 %%%%%%%%%%%%%%% 海 花蓮旅遊刺無須太驚慌 酒退再來細參詳 百萬俠士著?花蓮民宿鶡?
綠豬頸上試魚腸 @@@@@@@@@@@@@ 堂主也是剛起床 咖啡未飲兩眼?吉安民宿?
點上長壽書房坐 簽押魚雁滿畫堂 $$$$$$$$$$$$$$$$$$$ 食堂論政實無奈 未料亂世鬼域開 花蓮住宿先將群魅放腳後 古士俠風舒詩懷 &&&&&&&&&&&&&&& 俠隱性寡言 太阿藏鋒潛 倏乎經天虹 欲答已忘言 字字數群丑 句句斬 花蓮民宿妖邪 孰能比奇文 懷筆銳如劍 @@@@@@@@@@@@@@@@ 屠龜無須用不光 猶憶可汗戰南陽 千軍萬馬護王槃 天外飛石破腦亡 ################# 千錘 酒店經紀百鍊二週天 為求不光隱人間 無奈綠魔舞芳嶼 神兵脫鞘斬妖奸 &&&&&&&&&&&&&& 紅杉藍旗殺綠龜 剝殼卸骨如山堆 縱脫刀口藏無路 爬入海中逃生天 %%%%%%%%%%%%%綠龜不知死到?港式飲茶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xwuv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